哎亚亚亚亚

我是宋亚轩的超级小海螺,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他,希望同样喜欢他的小姐姐,可以交朋友,一起喜欢,一起抢周边

[轩我]姐姐,你走不了哦(4)

  几天过去了,那些绑匪还是每天坚持不懈地找我,甚至有一次,他们竟然找到了这里。是宋亚轩找了理由说没见过我,这才骗过了他们。现在这样的情况,我完全不敢出门,害怕再次被抓住,甚至可能会连累好心帮助我的亚轩。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离开。

  这天早上,我们正在吃早餐,亚轩突然说:“姐姐,我今天上午要出门一趟,买一点生活用品和食物,你记得要好好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哦!谁敲门都不要理会,等我回来,知道吗?”

  “好的,你放心去吧。”我点点头。

  “要是无聊的话,你就看看电视,或者在家里逛逛,我下午就会回来了。”他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
  “没事,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不用担心,你放心去吧。”我再三让他放心,他这才没有继续嘱咐。

  早饭吃完,他便背着包出门了。之后,我先是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综艺节目。看的无聊,我便关上电视,来到小花园,给花花草草们都浇了一点水。看着这些茁壮成长的花花草草们,就能想象,它们的主人把它们照顾的很好。它们尽情开放的模样仿佛在告诉我:你看,我过得多幸福啊!

  常年生活在这里,一定很舒服。

  我又回到家中开始参观,即使已经在这里待了几天,却没有好好看过这里。

  客厅,书房,花园,卫生间,休闲室,健身房……都让我参观了个便。

  最后,只有一间房没有参观过了,那就是宋亚轩的房间。这是他的私密空间,我不知道我进去的话,他会不会生气。

  但是好奇心驱使,我也忍不住了。

  偷偷看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

  想着,我打开房间的门。

  门竟然没有上锁。看来他对我没有任何防范,百分百相信我。我突然觉得有点愧疚,但是已经进来了,就看看吧,哈哈😄。

  他的房间很干净,很整洁。他应该是每天都会打扫,所有的东西摆放的井然有序。这么自律爱干净的男孩子真的很少见了。这时,我突然注意到,他的床边有一个被装裱的非常精致的粉色的相册。

  嗯?真看不出来,他居然喜欢粉红色?如果他不介意,我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下!

  我走过去,拿起那本相册,坐在床边。好奇心驱使下,我翻开了它,想看看宋亚轩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但是翻开之后,我愣住了。

  这……为什么都是我的照片?

  还有我和宋亚轩的合照?

  我们都摆着很亲密的姿势,牵手,拥抱,甚至是接吻!这竟然让我觉得,我们是情侣?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为什么会有这些照片?

  为什么有我和他的亲密合照?

  我们之前到底是什么关系?

  我到底忘记了什么重要的,关于他的事?

  这时,我的脑袋开始剧烈疼痛,不断地出现我之前从未有过的记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